许多年过去了,已经很少再提笔记录些什么,对年少时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降到深渊。

现在的生活有许多如当年臆想的样子一般,只是少了味觉。红酒、暗房、漫乐、可以随意耷拉着腿,看似惬意,实则索然无味!

欲望不断膨胀,在追寻更多的念想,然而人世间太多的物事可遇不可求,就像爱情发生时候的感觉,难以再现。

生活趋于平静却并不平静,像疯子一样在过往与后来之间踌躇。人来人往,你去我留,同一番风景,不能复制的味。

念念念,说不尽,道不明,谁戳破了我心窗上的白纸,又在纸上写下了名字。

同我买醉彻夜的人,

与我笑迎山风的人,

共我明眸相拥的人,

不见了。。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轻轻地跳跃是短暂的飞翔